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万象电影节下月开幕 《建党伟业》等将展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4:32  新浪娱乐
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兼执行主席孔祥曦 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兼执行主席孔祥曦
江平发言 江平发言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主席台 主席台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下午,第三届英国(伦敦)万像China Image国际华语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艺术影院举行。该电影节将于9月19日至25日在伦敦举行,《建党伟业》、《将爱》、《星海》等17部华语新片将在展映周亮相,《变脸》、《千里走单骑》则将作为艺术片单元代表与观众见面。

  六大主体活动

  英国(伦敦)万像China Image国际华语电影节是英国本土唯一的大型国际华语电影节,创办于2009年,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是迄今为止欧洲最大的华语电影盛事。

  本届电影节于9月19日至25日在伦敦举行,设立了六个主要单元:开幕式及影片首映典礼、华语电影展映周、歌华艺术电影展映单元、十分钟创意短片竞赛单元、中英新生代电影人论坛和电影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

  十七佳片参展

  其中,观众在华语电影展映周将看到17部国产新片,其中包括:《建党伟业》、《将爱》、《追踪孔令学》、《日照重庆》、《孤岛惊魂》、《魁拔(微博)》、《守望者》、《星海》、《康定情歌》、《歼十出击》、《万有引力》、《80后》、《我知女人心》、《一夜未了情》、《回马枪》、《兔侠传奇》、《绝对底线》。它们将共同角逐优秀影片奖、优秀导演奖、优秀男演员奖、优秀女演员奖、优秀编剧奖、优秀摄影奖、优秀动画片奖、优秀纪录片奖、评审团特别奖等9大奖项。

  艺术电影展映单元中,吴天明执导的《变脸》和张艺谋执导的《千里走单骑》将亮相。

  知名影人参与

  据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兼执行主席孔祥曦(微博)介绍,电影节开幕式及影片首映典礼将于 9 月 19 日在伦敦的帝国影院 EMPIRE CINEMA 拉开帷幕。届时,国内知名导演黄建新,影星范伟(微博)、秦岚(微博)等将齐聚万像。范晨/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