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网络电影首集开拍 陆翊姜潮上演纠结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4:53  新浪娱乐
姜潮陆翊剧照 姜潮陆翊剧照
陆翊剧照 陆翊剧照
姜潮剧照 姜潮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我要拍电影”全国冠军导演周楠(微博)执导的2011快女网络电影第一集在北京低调开机,快女十强选手之一“90后天然系美女”陆翊和有着雅痞气质的快乐天团8090组合成员姜潮已进组拍摄,陆翊扮演便利店的一位收银员则姜潮却化身为飞行员,造型上陆翊穿着便利店店员的服装显得娇小玲珑十分可人,姜潮的飞行服也是帅气逼人,两人在剧中的人物关系仿佛也很复杂,至于剧情方面也同样非常值得期待,陆翊表示:“剧情很特别,我自己很喜欢,和师兄姜潮在剧中的感情蛮纠结的,至于细节方面不方便透露。”于此同时陆翊的表现也受到导演周楠的好评,“陆翊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女孩,合作起来气氛很轻松,希望我们的第一集能打造出最具青春态度的风格大片。”

  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网络电影”由知名导演张一白总监制,四位青春新锐导演执导,为“2011快乐女声”十强选手量体打造,用十部定制电影表达十种不同的青春态度。天娱传媒除了“我要拍电影”全国冠军周楠以外还重磅邀请了曾经执导《盛夏光年》的台湾导演陈正道(微博)、广告导演出身曾执导《倔强萝卜》的内地新锐导演田蒙、以及台湾广告导演谢定国等青春实力导演倾情加盟,着力打造的“快女青春态度电影” 项目,四位导演将单独完成10部影片。随着快女总决赛的赛事每淘汰一位选手就立即入组拍摄这部关于青春态度的电影。据悉,快女网络电影的第一集将于9月10日上线,敬请关注。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