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广州宣传 黄奕难忘“床戏”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7: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奕 黄奕

  《窃听风云2》主创前晚来到广州万达影城,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带着主演刘青云、吴彦祖和黄奕和观众见面,现场气氛火爆。  由于当时影片还没正式上映,众主演都不肯多说各自角色的命运,只有吴彦祖透了底,当着观众的面向导演撒娇:“第一部我死了,第二部我也死了,只是死得比较好看。”有影迷问演员最难忘哪句台词,黄奕说是那句她在床上跟刘青云说的话:“以前没钱但是有机会,现在一无所有,连机会都没有了……”麦兆辉笑说:“难忘的台词有很多,但是拍床戏还有台词,这次真的是第一次。” 吴彦祖印象最深刻的则是他在戏中对古天乐的那句意味深长的话:“我不想亲眼看到你抓我。”

  有观众提出让麦庄二人比较一下《窃听风云》跟《无间道》两个港片系列,庄文强幽默地表示:“《窃听风云》的风格比较成熟,因为拍《无间道》的时候我们还年轻嘛!”《窃听风云》系列已经出了两部,观众关心将来会否有第三部,麦兆辉开玩笑说:“如果观众喜欢就会再拍,没准第三部会拍成喜剧。”

  (文/李丽 曾智颖 图/魏辉)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