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幸福卡片》一部全家观看的亲子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20:05  新浪娱乐

  大家很关心《幸福卡片》的定位问题,观众们把这部没有大卖点的片子忽略。现在市场竞争那么激烈,大家会不会看到这样一部好电影。能否在市场上立有一席之地。

  牟汀汀(新浪娱乐电影编辑)表示:现在的影片太多,在宣传的时候一般只关心三个问题:打不打?露不露?3D不3D?但《幸福卡片》却给了我很多意外的感动。它和那些浮躁的电影不一样,就像影片中的小女孩儿,她执着地到澳洲寻亲,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变得勇敢。男主角这么多年也在执着地做一件事情,资助这个异国孩子。另外,影片中每个人都处在一种比较纠结的生活状态。比如女主角没有名字,而且是一个孤儿;男主角是一个囚犯;最正面的女二号,她的家庭也处于分离状态。但他们还在寻找一种美好向上的东西,这也是很多观众最想要感受到的。有时候观众并不想去电影院看打打杀杀,这种人间的真情更容易打动他们。

  看来人间自有真情在,大家还是很希望感受到温暖的东西。那久未触碰的内心深处也渴望有那么一丝温暖的。这么美好的积极向上的《幸福卡片》可定会有大批观众青睐。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