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幸福卡片》中外合拍大片观众期待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20:08  新浪娱乐

  这是一部中外合拍的大片,这部9月2号就要全国公映的片子《幸福卡片》大家到底对期待多高,我们看冯飞(时光网高级编辑、记者)是怎么说的。

  冯飞(时光网高级编辑、记者):影片有很多商业元素,比如情感、犯罪、监狱等。我赞同以上多位专家的观点,倾向于将影片定位为一部情感大片,因为这个元素更契合影片的特质。希望片方可以找到更多更好的宣传点,让更多的观众接受到这样的信息——影片在时光网的得分很高,这说明很多观众还是对影片抱有很高的期待。

  看来大家对《幸福卡片》的期望还是很高的。这部将要在9月2号全国公映的大片到底怎么样,大家走进影院去感受吧。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