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幸福卡片》演绎中澳亲情 宣传要借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20:10  新浪娱乐

  这部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公司和澳大利亚波特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幸福卡片》已经在内容上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现在宣传才是硬道理。虽是情感大片可未必观众会买这个帐。

  首都电影院副总经理 于超:实话实说,影片确实很感人,我自己也被影片中的很多场景所打动。作为一名普通观众,我希望在没看到影片之前,可以传递给我更多信息,以至于足以打动我掏钱买票走进电影院。其实现在的观众还是挺浮躁的,他们想看的片子还是偏商业性。所以片方需要找一些更容易打动观众、吸引观众的宣传点。比如影片中特别感人的情景,或者黑帮打斗的场面等,都是可以借力的地方。

  吸引观众才是重中之重。要想办法怎么提前传达给观众足够的信息,让观众对片子有足够的兴趣。说回来打动观众才关键。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