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缺席宣传被斥违约 经纪人:片方借机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0:07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缺席宣传被斥违约经纪人:片方借机炒作谢霆锋

  新快报记者 刘嫣 实习生 杨沐艺/文 龚吉林/图

  由王晶打造的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8月19日已在全国上映,当天在导演和女主角张柏芝都缺席的情况下,主演刘桦、林妙可、李丹妮来到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恰在同日,《无价之宝》宣传方欢乐传媒微博称因张柏芝违反合约拒绝出席影片的宣传,所以已经向张柏芝提交了律师函。

  对于近期剧组和张柏芝的这些纠纷,众人都不太愿意多谈,只是纷纷强调张柏芝是个好演员,在片场和大家相处得也比较融洽。而已经是两名孩子母亲的李丹妮,更是向记者爆料说自己在片场经常与张柏芝一起交流“育儿经”。

  现场直击

  刘桦赞张柏芝“工作技术高”

  电影《无价之宝》讲述了四个家庭、两拨人在小岛上的夺宝历险故事,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在其中贡献了电影处女秀。当天虽然张柏芝和Lucas均没有到场,但其他演员们的话题却依然围绕这风头很劲的母子俩。

  在电影中饰演大反派蛇哥的刘桦表示,张柏芝很敬业,在片场很认真,还笑称希望导演下次安排自己与这种“长得漂亮、工作技术高”的女演员多点戏份,最好能有些亲密戏。林妙可则表示出自己对Lucas的喜爱:“他很可爱、很聪明,会讲英语。”

  有意思的是当刘桦被问及现场那么多小孩会不会很难带时,在场的小演员们都抢着回答:“不是,我们都特别好带,给吃的就行了。”这不由得让人想起王晶导演说“Lucas片酬仅仅是一盒冰激凌”的玩笑。

  回应纠纷

  经纪公司称片方炒作太卑劣

  昨天上午,欢乐传媒指张柏芝未出席《无价之宝》宣传系违约行为,已发律师函。张柏芝经纪公司昨天否认,称张柏芝完全是按照合约办事,并直言《无价之宝》是在借机炒作。

  前日,欢乐传媒的负责人董海泓向记者表示:“合约上写了张柏芝要出来作宣传(张柏芝要出席一次内地宣传,一次香港宣传),最后还是不了了之。张柏芝找各种理由推掉了,说什么儿子上学啊,《河东狮吼2》剧组那边不放人啊!前几天北京首映活动,我们跟《河东狮吼2》剧组协商过,剧组有放她。后来我们专门派人去《河东狮吼2》剧组找她,记者等了她两天,才录了VCR过来。”董先生还明确表示,“张柏芝算违约,我们已经向她发出律师函了。”

  昨日,张柏芝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表示,张柏芝完全履行了合约内容。“《无价之宝》的关机仪式上,张柏芝已经出席了活动,同时张柏芝已经和王晶口头承诺将会出席接下来在香港的宣传活动。完全做到了合约上‘张柏芝要出席一次内地宣传,一次香港宣传’的要求。”

  而对于“片方派人到《河东狮吼2》剧组邀请张柏芝出席宣传活动,但张柏芝却找各种理由推掉宣传”的说法,余先生坦言《河东狮吼2》剧组拍摄时间非常紧,根本就没有时间安排出这个档期。“来录VCR的是东方卫视的两个记者,他们当时和我们约的是8月8日上午10点出发,然后我们跟他们定了下午3点的采访时间。但是他们中午12点多仍然没从上海出发,而且当天象山大雨,他们的车开得非常慢,到达象山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所以当天就没有录制上。第二天因为张柏芝要化特技妆,内容是需要高度保密的,也无法安排录制。不过由于张柏芝已经答应为电影录制VCR,同时也为了遵守剧组的保密协议,所以张柏芝自己主动要求第二天早上4点钟起来化好妆为他们录制VCR。第二天早上4点,张柏芝很准时的就到达了录制现场化妆,并在5点钟的时候正式开始录制。”

  最后,余先生表示:“我们不介意他们拿张柏芝来炒新闻,但是要懂得适可而止,不能伤害到演员的感情和声誉。”

  李丹妮赞张柏芝片场做饭很香

  早在《无价之宝》北海探班的时候,张柏芝就透露自己经常在片场做饭给三个小演员吃。这一点也得到了李丹妮的证实,昨天她在广州接受新快报记者专访的时候就大谈张柏芝在片场做饭的事情,更夸对方饭做得很香。

  “她(张柏芝)又累又忙,但她还给儿子做饭,还自己带着锅碗瓢盆来,特别好。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是去换衣服,我刚进去(换衣间)就看到一个人在做饭,开始不知道她是谁。她看见有人进来就把锅子移开了,我才发现是张柏芝。她真的很有亲和力,而且很明显看出她对儿子的爱。”记者问她张柏芝做饭是只给Lucas吃还是大家都有份,李丹妮说:“是人人都有的,所以另外三位小演员天天围着看,张柏芝就分给他们吃。她做的面特别香,我们剧组里那个小胖子很喜欢吃,一吃吃两三碗,吃了还要。几个小孩特别喜欢她。”

  说到Lucas在片场和张柏芝的关系,李丹妮说:“他真的很爱他妈妈,他妈妈把他从小带到大,又要工作又要做饭又要顾着他。小孩子嘛,有时累了闹脾气,他妈妈对他真的很有耐心,好声好气地和他讲话,不会像一些妈妈急了就很凶,虽然她讲的是粤语,我不太懂,但她的状态我真的很感动。”

  廖宝军微博原文:

  张柏芝小姐:我们合约上写了你一定要与儿子Lucas出来作宣传,(你要出席一次内地宣传,一次香港宣传,Lucas出席一次内地宣传),我们甚至专门派人去《河东2》找你协商时间,你却一直找各种理由拒绝出席任何宣传,前几天更是出席其他商业活动,你这种行为是违约行为,我们已发律师函给你了!请查收!!!

  张柏芝经纪人微博原文:

  Emily契妈:柏芝是一个很专业的艺人,9月6日《无价之宝》香港首影礼,到时见!新亚洲娱乐公司总裁微博原文:

  稻草人samuel:这种宣传炒作太卑劣!柏芝早已履行了内地的一次宣传活动,相关新闻上网一查就一清二楚,竟然还可以这样明目张胆污蔑,虽然现在电影宣传难做,但如此为票房不择手段,让人心寒!

  顺便说说

  第三次锋芝会密谈一天 达成共识就正式离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前天都秘密回港,为离婚一事继续“讨价还价”。据知,八月初两人经历十二小时谈判,张柏芝突然变卦,为保障儿子要求谢霆锋将两亿多元的物业财产全归两个儿子所有,令谈判顿时陷入胶着状态。前天,双方秘密回港再次展开谈判,如果达成共识便会动笔,正式离婚!

  谢霆锋与张柏芝决定离婚,两人就两名儿子抚养权、财产分配等问题,八月初在大儿子Lucas生日期间,在阳明山庄已连谈十二小时,但谈到最后因张柏芝突然改变主意,为保障两个儿子决定改变已谈开的所有条件,转为要求谢霆锋将所有物业,包括舂坎角OceanBay的300多平方米的全海景独立屋、中环摆花街3间铺位等二亿多元的物业全部给两个儿子Lucas、Quintus,谢霆锋需要时间考虑及准备转名文件的安排,两人于是各自到内地继续工作,并约好前天回港继续“讨价还价”,如果达成共识便可随时动笔,正式结束四年夫妻关系!结果谈到晚上十点多仍没见谢霆锋离开。

  虽然两人的“秘密一日谈”,非常神秘,很少人知道,但谢霆锋的粉丝因在北京及香港机场都撞到谢霆锋,于是上传了一些谢霆锋在机场的相片。而在香港的那一辑,谢霆锋更与杨千嬅同行,粉丝还指谢霆锋昨天应已飞往温州!

  对于谢霆锋秘密回港处理家事,其经纪人霍汶希响应:“霆锋确实回港一天,其他事情不响应。”张柏芝经纪人也不回应。据知,张柏芝应在昨天返回宁波继续为《河东狮吼II》开工。而原本在北京拍剧的谢霆锋,在前天返港之前,有人目睹其父母谢贤、狄波拉到北京探班,应是为谢霆锋前天的谈判打气!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