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先导海报曝光 张柏芝现身最后战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22: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成龙(微博)监制、陈勋奇(微博)执导的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曝光了首款先导海报。整款海报以鲜艳的大红色为主要色调,海报中女主角张柏芝独自一人现身,身着戎装、手持雁翎大刀,帅气洒脱的背影坚定又略显落寞。与海报同期曝光的还有一组众女将的“戎装照”,个个目光坚韧,表情肃穆,与海报上“杨家最后的战役”宣传口号相呼应。

  战争、人性若隐若现

  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只军令如山》由成龙监制、香港全才导演陈勋奇执导,讲述了公元十世纪北宋时期,杨家将领杨宗保惨死疆场,其妻穆桂英强忍丧夫之痛,披挂上阵,和杨家一众遗孀,奔赴战场英勇杀敌、保家卫国的可歌可泣感人故事。

  此次曝光的先导海报,以鲜艳的大红色为主要色调,用黑色和金色加深了海报的层次。深度不同的红搭配黑隐约可见战争的硝烟弥漫和厮杀的残酷血腥,融入人物身上盔甲的纯正金色,既象征了人物身份的尊贵又营造出了严肃正统的氛围,用色的搭配从侧面表现出战争下的人性。整款海报构图简单明了、用色又夸张夺目,增强了观众对于影片的期待值。

  张柏芝 “独挑”最后的战役

  电影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微博)、郑佩佩(微博)、刘晓庆(微博)等两岸三地大量实力派优质演员共同演绎。不过率先曝光的先导海报却只有张柏芝独自一人挑大梁。

  片方表示,在影片中穆桂英在危难时刻挂帅领军上战场,保家卫国视死如归,并帮助儿子杨文广迅速的成长为一名英勇的大将,代表了影片表达的“忠、义”精神。所以先导海报上张柏芝身着戎装、一手持雁翎大刀,另一手拿令旗,坚定的站在战场上,背对观众,回望中流露着大义凛然的气概,与影片“杨家最后的战役”这一话题相当契合。

  众女将戎装曝光

  与先导海报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众女将的戎装剧照。剧照中,郑佩佩率领大岛由加利、金巧巧(微博)、杨紫彤、周海媚(微博)、刘晓庆、于娜、陈紫函(微博)、刘冬(微博)一众杨门女将眼神坚韧,表情肃穆。片方透露,“杨家将”的传奇故事一直深入人心,影片《杨门女将》取材自“十二寡妇征西”这一经典桥段。杨家男儿均战死沙场,杨氏女将被迫披挂上阵,不仅要面对外患,还要提防内有奸臣设计陷害,所以“征西”一战被誉为“杨家最后的战役”一点不为过。

  诸位女将表示,拍摄的时候鄂尔多斯的气温基本都在零下二十多度,手脚冻僵,冷到无法正常念台词都变成习惯。如何在冰原上骑马打仗,同时还要演绎出巾帼英雄的气概才是让大家最头疼的事情。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