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宝贝》首映 邓超获封“三好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22: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业出品,邓超、珍·玛琪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宝贝》今晚(8月21日)在京首映,除了邓超、珍·玛琪等主创,众多圈内外好友也纷纷到场观影。即将升为人父的邓超在片中提前当上潮爸,并获得“女儿”纽扣的认可,被封为“三好爸爸”。当谈及如何陪伴太太孙俪度过待产的重要日子,他则表示这几个月已经把主 视频:《巴黎宝贝》首映 邓超获赞三好爸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要的工作都停下来了,只是宣传。

  邓超在片中饰演中国留学生Leo,并因“捐精”意外当上爸爸。生活中即将升为人父的他也借此见习了一把当爹的酸甜苦辣,在片中与女玩起了“猫和老鼠“的游戏,“因为只有她认同我是她爸爸,我才能留下来,所以我就像猫一次次接近这只老鼠,结果被她整得一塌糊涂。”谈及“爱女“纽扣,邓超坦言对她很是喜爱,“我很喜欢孩子,纽扣把我当爸爸,我也把她当成女儿。”纽扣则以一张“三好爸爸”的奖状为“外语好、厨艺好、脾气好”的邓超爸爸打出高分。

  为了迎接即将出世的宝宝,邓超表示已停工数月陪伴孙俪,“我主要的工作都停下来了,几个月都没有工作,只是宣传。”而照顾孙俪有什么心得,他则认为:“不用照顾,做好每一天就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映红毯上,导演王菁携片中外籍演员珍·玛琪、多米尼克亮相;明星情侣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于荣光、李幼斌、马景涛(微博)及编剧海岩等也纷纷前来为影片助阵。覃覃/文 郑福德/图 邹建 冯冰洋/视频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