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画壁》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22:48  新浪娱乐

  书生朱孝廉(邓超),携书童后夏(包贝尔(微博))进京赶考。途遇山贼孟龙潭(邹兆龙),三人大打出手。误入古寺。经由不动和尚劝说,三人和解。古寺中,三人发觉一古怪壁画,画中人宛若鲜活灵动。一念间,三人已然进入“画壁”的世界。

  “画壁”仙境没有男人,生活着一群美丽仙女,她们虽然各怀绝技,却受制于仙境统领——“姑姑”(闫妮)的强势。

  三个凡间男子的到来,也彻底打乱了仙境的“秩序”。爱情、友情即将受到考验;欲望、贪念,引发了一场仙界战争。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画壁”的世界,最终能否容下凡人与仙女之间的感情呢?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