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十月宁波《搜索》 高圆圆赵又廷确认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23:4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微博)筹备数月的新片日前被证实暂定名为《搜索》,高圆圆(微博)和台湾男演员赵又廷先后成为签约该片的两位主演,并与陈凯歌在北京会面。片方称,还有四位重要演员也将陆续签约。该片将于10月份在宁波开机。

  日前,有人拍到陈凯歌在京约见高圆圆、赵又廷的照片。陈凯歌导演与高圆圆在北京某工业园区现身,同行的还有一位身材高大,外形俊朗的“墨镜”帅哥,和一身短Tee热裤装束的高圆圆颇为登对。随即有人认出他就是凭借电影《艋舺》和电视剧《痞子英雄》人气直升的台湾艺人赵又廷。三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边走边聊,有说有笑,行至一幢写字楼处,赵又廷先行离开,高圆圆热情地与他挥手道别。

  陈凯歌新片的宣传负责人随即向记者证实,出现在照片中的“墨镜帅哥”的确是赵又廷,他是继高圆圆之后,剧组签约的第二位主要演员。这也是陈凯歌近年来首次启用台湾籍演员。

  该负责人同时透露,陈凯歌新片暂定名《搜索》,是一部以现代都市为背景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也是陈导继《和你在一起》之后,再一次将目光聚焦于当下的现实生活。除了高圆圆和赵又廷,片中还有四位重要演员将陆续签约进组,影片将于十月在宁波开机。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