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表奖提名公布 刘之冰凭《飞天》角逐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1:14  新浪娱乐
刘之冰《飞天》剧照 刘之冰《飞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第14届华表奖将于今年8月28日举行,日前,本届华表奖提名名单公布,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的电影《飞天》成为大赢家,共获得包括“优秀故事影片”、“优秀电影技术”、“优秀编剧”、“优秀导演”、“优秀男演员”在内的五项提名。 

  《飞天》是今年的一部以航天载人工程为题材的献礼影片,由实力派演员刘之冰(微博)领衔主演,影片细致刻画生动展现了我国航天员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重点塑造他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形象。据悉影片中的所有危险动作刘之冰全部要求由自己完成,坚决不用替身,以求最真实的去展现、去还原航天员的训练过程。 此次与王学圻、李雪健、葛优一同入围优秀男演员这一奖项的角逐,刘之冰能否凭《飞天》一飞冲天夺得优秀男演员奖?就等到8月28日华表奖为您揭晓答案。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