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柯首拍3D电影《五行攻略》 功夫高手走向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5:16  新浪娱乐
赵柯 造型照 赵柯 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汇集了陈伟霆(微博)、赵柯(微博)、斯琴高娃、郑佩佩(微博)、刘兆铭等两岸三地明星的大型情感类3D电影《五行攻略》在香港热拍,影片中内地人气演员赵柯化身“功夫”高手,在国际摔跤比赛中独领风骚。首次拍摄3D动作影片,赵柯表示兴奋与压力并存。

  《五行攻略》是亚洲首部以女性摔跤、搏击、相扑为主题的3D电影,影片通过立体的影像与“回家”的欲望,向观众展示了草原民族文化的内涵与传承。除了广袤优美的草原风景,剧组还将镜头拉至香港中环大道金融中心、尖沙咀维多利亚海港、日本樱花大道等地,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影片中出演女一号娜仁的内地人气演员赵柯,此次化身“功夫”高手,把“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克的自然至理引入摔跤中,最终在国际比赛中赢得胜利。首次出演3D电影,赵柯表示非常兴奋,每次拍摄完成都会到导演所在的小黑屋里,带上专门的眼镜去观看,像草原这些养眼的唯美景色,在3D效果下呈现的更为真实壮观。赵柯称3D电影会比普通影片感觉更清晰,一点一滴的动作表情都会被放大呈现,所以在兴奋的同时也会有压力,对自己要求也会更加严格。

  据悉,《五行攻略》已经结束了在呼伦贝尔草原地区的取景,赶赴香港拍摄,影片预计在2012年初与大家见面,并参与到2012年的多个国际电影节影片评选中,将草原的传统民族文化引入国际市场。(倩影/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