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12星座》演心理医生 甘薇关心生男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20: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盛志民,携各星座主演佟大为(微博)、甘薇(微博)、秦昊(微博)、乔任梁(微博)、柳岩(微博)、宋宁、孙凌生、张钧涵亮相。据介绍,佟大为将在片中饰演一位心理医生。还未怀孕的甘薇还向特别嘉宾星座小王子问起自己将来生男还是生女。

视频:电影《十二星座之离奇事件》北京开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佟大为演心理医生

  据导演盛志民透露,影片的线索围绕着一本小说而展开,小说中的人物因为各自星座的致命弱点而接连发生意外离奇事故,剧组挑选演员最大的依据是演员自身的星座。

  男主角佟大为对于电影的细节不愿做更多描述,但他表示,自己将出演一位心理医生。谈到心理医生与星座占卜师的相同点时,佟大为说,“都是为别人答疑解惑,发掘别人的内心。”佟大为坦言,以前并没有看过心理医生的经历。

  甘薇关心生男生女

  曾经出演过《机器侠》《决战刹马镇》两部电影的甘薇,换上了一头五彩头发。导演称,“她为这个角色牺牲特别大,把女生最珍惜的头发都毁了,光漂色就整整用了七个小时。”

  在现场“占星”环节,星座小王子意外现身,围绕演员本身和电影角色为主创亲自进行现场“预测”。甘薇竟然母性大发,直接询问起将来生儿还是生女。不过她也解释称,目前还未怀孕,只是好奇而已。星座小王子经过一番占卜后告诉甘薇,她将来生儿子的可能性非常大。

  秦昊询问何时结婚

  一向低调冷峻的秦昊,一改往日作风,追问起何时能结婚的敏感话题。而佟大为直接关心起了票房,并亲手从星座小王子手中抽得了首张票房“上上签”。最惨的还是天蝎座的柳岩,星座小王子表示,柳岩饰演的角色在电影中最先死,而且还会死得很惨。

  《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将于本月25日在江苏无锡开机,预计明年上半年跟观众见面。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