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终结者》开机 主创提前定档光棍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1: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南焱)由青年导演赵非执导,李艾、周晓欧、罗家英(微博)、赵英俊等主演的喜剧片《光棍终结者》,近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这部围绕剩男剩女努力终结光棍生涯的故事而展开的影片,已经定档于今年11月11日这一百年一次的“世纪光棍节”上映。 

  “连唱着《一辈子孤单》的刘若英(微博)都告别单身了,还有什么理由光棍一条啊!”曾凭借《地下室》入围今年香港国际电影节的新导演赵非开玩笑地表示,他大概统计了一下,剧组里约有三分之二的人都是光棍,“所以在拍这部片子的时候,剧组也给所有人下了任务,让大家努力在光棍节影片上映前终结单身。”该片是名模兼名嘴的李艾继《杜拉拉升职记》之后的再次“触电”,据她透露,片中自己将被一群光棍围追,周晓欧、罗家英、赵英俊都会扮演追求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