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开机发布 佟大为“HOLD住”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2:07  新浪娱乐
电影《12星座离奇事件》众主创亮相 电影《12星座离奇事件》众主创亮相
佟大为轻松回答媒体提问 佟大为轻松回答媒体提问
佟大为“HOIL”住全场 佟大为“HOIL”住全场
水瓶座的佟大为戴星座面具上场 水瓶座的佟大为戴星座面具上场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刚刚结束在电影《与妻书》中拍摄的佟大为(微博),仅仅休息了一天,又出席了由陈果监制、盛志民执导的中国星座惊悚第一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的开机发布会,现场热聊星座话题。首次触电惊悚、悬疑类影片的佟大为称:“自己诸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十二星座》,希望能在影片中“HOLD住”全场。”发布会上,香港星座小王子还与佟大为用塔罗牌“占卜”票房,佟大为喜中“上上签”,预测票房结果为一亿五千万,为影片讨得头彩。

  发布会众星热聊星座话题  水瓶座佟大为HOLD住全场

  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开机发布会,导演盛志民携各星座主演佟大为、甘薇(微博)、乔任梁(微博)、柳岩(微博)等佩戴星座面具登场亮相,现场热聊星座话题。水瓶座的佟大为率先自曝:“水瓶星座爱幻想,思维活跃。”主持人夸奖水瓶座的人很聪明,佟大为愉悦的说,“那我就替我们星座笑纳了,不过就我所知我们这个行业有很多水瓶座的人。”

  佟大为透露:“在电影《十二星座》中,我将首次扮演心理医生的角色,目前还处于学习的阶段,这也是我第一次拍惊悚、悬疑类型的电影,第一次与导演盛志民、监制陈果、演员甘薇一起合作,自己诸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这部影片,希望我能在这部以惊悚、悬疑为主题的电影中‘HOLD住’全场。” 据悉该片的主创团队还有创造了韩国电影票房纪录的悬疑片《杀人回忆》的超强制作团队加盟,佟大为说:“能够有这个优秀的团队加盟,相信也能够助我们的电影票房一臂之力。”

  香港星座小王子现场“占星” 佟大为抽中“上上签”

  发布会现场,电影《十二星座》片方还特别邀请到亚洲占星界权威,星座小王子与佟大为进行了一场“占星游戏”,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佟大为,替盛志民导演直截了当的邀请星座小王子预言影片《十二星座》的最终票房成绩。

  星座小王子先让佟大为在心中想好一个数字,然后根据佟大为抽取的塔罗牌做出推测,结果佟大为非常幸运地抽中了塔罗牌里的“上上签”金币牌,为影片讨得头彩。星座小王子告诉佟大为,你心里想的数字将会成为电影的票房成绩。佟大为兴奋的说,“我没有太贪心,刚才想到的票房数字是一亿五千万。”引来现场的一片欢呼。而片方领导张昭(微博)更是在台上一锤定音的称,“《十二星座》将成为2012年华语电影中的一匹票房黑马,而佟大为就是真正决定票房的人!”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