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9月9日公映 大S称对爱情百无禁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6:16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本报讯 由吴尊、韩庚(微博)、大S(微博)等主演的动作爱情电影《大武生》,将于9月9日在全国公映。在最新出炉的情感版预告片中,首次揭秘梨园行里的爱情禁忌——“武生花旦不能苟且”。

  “据说武生和花旦之间是不能苟且的。”面对着冰冷的梨园行规,大S没有丝毫的顾及,与师傅于荣光相爱,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即使这段恋情不为世人所理解;与吴尊之间的若有若无、与韩庚的爱恨纠缠,她也是勇敢面对,甘愿付出。导演高晓松(微博)在拍摄中因此称赞大S突破了传统功夫片女主角的千人一面,“其面对自己命运的坦然,演得动人心弦,是功夫类型中最具突破的女性角色。”而大S则认为剧中角色奋不顾身追求自己目标时的百无禁忌,像极真实的自己:“我们很相似,可能我没有席木兰那么勇敢,但我百分之百可以理解她。”

  首战大银幕就要上演赤身肉搏的香艳情戏,并深情款款地说出“我爱你”,韩庚笑称他的第一次“激情迸发”很是艰辛。本来是最不可能相爱的两个人,在一点点的接触之下却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拼命压抑的情感却因看到大S背后的文身之后爆发,两人刀剑相向之后又裸身缠绵,仇人与爱人的禁忌恋情压抑又轰轰烈烈。韩庚表示这是他所饰演的孟二奎最复杂、最爆发、最释放情感的一场感情戏,拍摄时也格外紧张,刚拍摄了一天嗓子哑得已经说不出话了,“还好大S很有经验,在拍摄的时候带着我很快地进入了状态。”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