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卡片》广州看片会获肯定 传达真情实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7:08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樽)昨天上午,粤港两地影评人和媒体记者聚集广州南方电视台观看了中澳合拍情感大片《幸福卡片》。这部由多部奥斯卡获奖片主演盖·皮尔斯与中国演艺新秀朱琳主演的电影,以丰富的情感、快捷的节奏,以及出色的表演获得普遍肯定。该片确定于9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幸福卡片》讲述的是澳大利亚男子兰德尔因意外获刑,在其10年牢狱生涯中,通过资助一个中国孤女完成学业实现心灵救赎的故事。主演盖·皮尔斯曾主演过多部大热影片,如《记忆碎片》、《拆弹部队》等。盖·皮尔斯表示是被剧本打动,才以低片酬出演本片。影片女主演朱琳清纯可人,第一次走上大银幕就以精准的表演获得专家和观众的青睐。在前不久闭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微博)上,她凭借《幸福卡片》夺得亚洲新人大奖。

  广东主要电影院线负责人纷纷表示,对这部充满诚意的影片在档期、宣传各个方面将给予大力支持。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