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影帝谢君豪出演《紫宅》 饰神秘心理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7:48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紫宅海报 电影紫宅海报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时光电影宣传工作室负责宣传和推广的2011惊悚电影《紫宅》即将上映。该片汇集了包括汪东城(微博)、佟丽娅(微博)、肖雨雨、唐文龙、钟凯、何晶晶、佟晨洁在内的众星参与演出。此外还有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友情助阵,演员阵容空前强大。

  因主演《南海十三郎》而获第3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的谢君豪,近年来在电影、电视等各种平台上多栖发展。《紫宅》中,谢君豪饰演一个有着很强亲和力的心理医生,他在剧中以科学、专业的姿态亮相,给人一种理智、正义之感。虽然他在剧中的戏份并不多,但他所饰演的角色贯穿整部电影,在佟丽娅与紫宅中的家人的诡异关系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紫宅》讲述的是留居国外的富家女周彤(佟丽娅饰)因父亲突然去世,不得已带着未婚夫李毅(汪东城饰)回国继承家族的百年老宅。但事情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简单,自她踏入紫宅的那一刻起,诡异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一切遁入迷雾与悬疑之中而不可逆转。半夜吸婴儿血的后母,神出鬼没的园丁,充满阴气的私人护理,诡异的弟弟叶安,这座紫宅更是每到夜晚就阴气弥漫、鬼影重重。到底是谁在操控着这一切,诡异的紫宅之谜如何解开?9月23日,全国院线《紫宅》惊魂上映。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