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芝离婚后开工 拍哭戏10秒飙泪频与爱子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8:18  中国新闻网
柏芝离婚后开工拍哭戏10秒飙泪频与爱子联系
 张柏芝(资料图片) (徐小勇 何蒋勇)

  中新网8月24日电 张柏芝与谢霆锋正式达成离婚协议后,两人均专心在内地工作,前日就有内地电视台拍摄了柏芝在香港达成离婚协议后,首天返回剧组拍摄的情景,看来样子表现轻松。其中拍摄一场睹物思人的哭戏,柏芝不用数十秒已哭出来,可见柏芝的心情依然是如其歌一样“笑中流泪”。

  据香港“明报”消息,柏芝前日返回内地继续为电影《河东狮吼2》拍戏,只睡了4小时的她很准时到场开工,并不时与工作人员交谈大笑,不过拍了大半小时后,她不禁喊了一句:“我真的好累。”

  这天跟她演对手戏的是一匹马,片段所见,柏芝骑马时强装镇定。原来据她所说,因为她今年初拍摄《杨门女将》时曾坠马,故她仍对马匹有恐惧,不过当她见到与自己演对手戏的马匹,其中一腿因受伤肿起,她便叮嘱在场工作人员不要强拉它,因为受伤已很可怜;虽然柏芝对马匹存恐惧,但仍十分关心马匹的伤势。

  柏芝在拍戏之余,常见她有空便在打电话,基本上都是跟两个儿子聊天,她就显得心情比较好。同时,她又经常在唱歌,并唱辛晓琪(微博)的《味道》,歌中意思也是睹物思人,想念已离开的伴侣。而她拍摄一场睹物思人而落泪的戏分,不消数十秒已能哭出来,让在场人士不禁佩服影后之内心演技。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