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几米绘本《星空》将搬上银幕 11月3日上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2:52  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薇薇) 继《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铁》之后,著名漫画家几米的又一部作品《星空》将于11月3日搬上大银幕。该片近日发布了首款预告片。

  《星空》由曾执导过《九降风》的新锐导演林书宇执导,“星女郎”徐娇担任女主演,她在片中饰演一位情窦初开的女孩,庾澄庆和刘若英分别出演她的父母。影片运用了大量特效,将让观众在魔幻的氛围中体会感人的温暖。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