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辛亥革命》多布杰演冯国璋圆军人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8:15  重庆时报
多布杰 多布杰

  本报讯 (记者 薛姣) 电影《辛亥革命(微博)》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计划今年9月23日全国公映。该剧出品人说,《辛亥革命》中的70个角色,起用的不是“明星”,而是最适合角色的演员,比如这次在《辛亥革命》中饰演冯国璋一角的藏族演员多布杰。

  多布杰曾出演过《红河谷》、《密电风云》等历史题材作品,他表示此次在《辛亥革命》中出演的角色跟其他作品有很大不同,能出演这样的人物感觉很好,既能重温历史还能圆自己一个军人梦想。作为藏族演员,多布杰演绎了众多民族风格的角色。但他坦言,自己更愿意去尝试不同民族的不同角色,“我相信我有实力,也很喜欢去挑战诠释不同类型的人物。”

  多布杰还透露,他曾得到《赤壁》、《王的盛宴》、《花木兰》等剧导演的认同与邀请,但由于档期问题没能合作,对此深表遗憾。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