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恋神马》首映 方力申分享求爱经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9: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方力申 方力申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将于9月2日亮相全国大银幕的养眼爱情喜剧《夏日恋神马》日前举行首映礼,导演钱国伟携主演方力申(微博)、江若琳(微博)、敖犬、小肥等主创清凉登场。   

  2000年,一部任贤齐(微博)、郑秀文(微博)主演的《夏日嬷嬷茶》,将阳光、沙滩等清凉元素通过银幕带至炎热无比的夏日,夏日类型电影开始形成。一路走来,夏日电影已成为每年暑期电影市场不可或缺的主要部分,作为今年夏日影片的收尾力作,《夏日恋神马》难免被拿来和《夏日嬷嬷茶》相比较,对此导演钱国伟表示,两部电影的相同之处是都发生在沙滩上,不过音乐在《夏日嬷嬷茶》中占到了很大的分量,而《夏日恋神马》则更偏重浪漫的爱情故事。

  《夏日恋神马》会集了来自不同国家的12个嫩模,穿着性感比基尼走在沙滩上和泳池边。方力申、敖犬、小肥分别出演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宅男,他们在感情路上屡战屡败,却因祸得福地在海滩上遇到了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导演钱国伟介绍说,三个宅男性格不同,喜欢的女孩子也不一样,产生了许多笑料。方力申饰演的小方在影片中视张馨予扮演的角色为女神,他靠逆来顺受和细心体贴最终获得了真爱。方力申透露,生活中自己并不是宅男,也没那么害羞,如果遇到喜欢的女孩子一定会主动去追,至于感情的经营之道,只靠片中的小手段肯定是不够的,还需要多关心对方。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