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新片变“魔法” 酒壶从来不离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9:20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邱晨)由黄百鸣(微博)监制、叶伟信(微博)执导的青春魔幻喜剧电影《开心魔法》将于12月1日上映,作为主演的古天乐(微博)由于先前不慎摔伤,《开心魔法》将会成为他本年度最后公映的作品,而他也将会在片中化身“魔法型男”。

  在《开心魔法》的“五行魔法军团”中,古天乐饰演的是“木”系魔法师古新月。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古天乐造型文质彬彬,戴着眼镜,让他的“魔法型男”气质呼之欲出。据叶伟信透露,剧照里的“酒壶”也是古天乐的一件重要道具,“这个角色可谓嗜酒如命,因为喝酒可以令他忘记很多忧愁。”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