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2》斥资1.6亿 奋力打造“神秘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9:38  中国经济网
“神秘女王” “神秘女王”

  由宁夏电影制片厂、鼎龙达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麒麟影业、华谊兄弟联手打造的、令人期待的魔幻大片《画皮2》这次出了大手笔,据称要斥资1.6亿打造一位中国电影圈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神秘女王”。现在一搜《画皮2》,满眼都是有关“神秘女王”的新闻。相关人士透露,要通过《画皮2》来完善中国的“造星模式”,为华语电影明星“新陈代谢过慢”的局面杀出一条血路来,引领中国电影开启“新巨星”之路!

  由于《画皮》“叫好又叫座”的口碑,主演赵薇(微博),周迅、陈坤(微博)三位演员因此被业内称为“吸金魔幻组合”,三年后,《画皮2》将再度延续三人前缘。但是,投资方方面表示,“推新人”才是他们的最终目的,香港电影繁荣期,造出大量天王天后级巨星,像:林青霞、周润发、张曼玉等等,内地华语片一直是那几张老面孔独霸大荧屏,真的是一潭死水般无趣!这次就是要用陈坤、赵薇、周迅、费翔、杨幂(微博)等做“绿叶”来推出一位“神秘女王”,这次观众着实被吊足了胃口,大家都希望看到新面孔,看到新鲜的“水蜜桃”,“四大花旦”一张张倚老卖萌的老脸走马灯似地在大片中翻片,着实让人审美疲劳,着实看腻了!

  前面爆的新闻,诸如:【《画皮2》疑似官方海报:周迅等巨星被边缘化】、【《画皮2》片中人物关系图】、【周迅赵薇让椅子飞事件】,继而又引发了网友疯狂人肉搜索“神秘女王”,20岁因炫富事件登上郎咸平的专访的【郭美美】都被牵扯进来了,郭美美确实扬言要加入娱乐圈,立志做一个有尺度没底线的文艺新人,以有谎言没真相为大原则,以有财富没道德为武器,称霸炒作时代,只要你给她一条出路,她将还你一个无言的结局。那,这位热辣的“女版宋祖德(微博)”,她真是要借着《画皮2》这条大船在娱乐圈扬帆起航吗??!现在,众看官的的胃口都被吊足了,这位遮遮掩掩的神秘佳人,到底是何人?何貌?何音?何身材?看来这场“新巨星革命”已经吹响了号角,诸位咱们一起拭目以待,等待“神秘女王”快点浮出水面吧!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