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演合家欢乐 傅天骄展现喜剧天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1:00  新浪娱乐
傅天骄 傅天骄
傅天骄 傅天骄

  新浪娱乐讯 由张柏芝、郑中基(微博)、邵兵(微博)、傅天骄等人共同主演的《无价之宝》作为暑期档献给孩子们的礼物,上映以来得到了很好的成绩。该剧的阵容极其强大,张靓颖(微博)(微博)也为其献唱。

  《无价之宝》讲述的是由张柏芝饰演的广告导演江惠妮为了自己的事业撇下老公和儿子,同由郑中基饰演的“功夫巨星”高大龙一起,带领摄制组前往荒岛拍摄广告,一路遇到各种稀奇、搞笑的突发事件。傅天骄在剧中饰演刘桦(微博)的重要手下,在拍摄过程中,傅天骄充分的展现出来他对喜剧独有的天分,不但能把剧本人物演绎的很到位,而且能开拓自己的思路,勇于创新这个人物,使人物在片中更上一层楼,更加逼真深刻。用他的话说就是小人物也要演出大特点。此举得到了大导演王晶(微博)的首肯赏识。

  《无价之宝》风格更偏向于迪士尼的冒险喜剧电影,笑料百出也惊险刺激。有张柏芝、郑中基、傅天骄等优秀的演员,一帮明星来挑起大梁,影片的看点极强。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