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助阵雅安电影节 认养熊猫宝宝“罗汉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1:03  新浪娱乐
罗嘉良认养大熊猫 罗嘉良认养大熊猫
罗嘉良与罗汉果在一起 罗嘉良与罗汉果在一起
罗嘉良与熊猫亲密接触 罗嘉良与熊猫亲密接触
罗嘉良与雅安小影迷亲切互动 罗嘉良与雅安小影迷亲切互动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四届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在四川雅安隆重开幕。此次电影节邀请到了港剧之王罗嘉良、知名演员柯蓝及歌手阿牛等影视明星出席,明星们当场认养了大熊猫,为自然保护出一份力。而近年来转战内地发展的港星罗嘉良的出现,在活动现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与国宝亲密接触,为熊猫女儿起名“罗汉果”

  活动当天,明星们前往雅安熊猫基地,和大熊猫们近距离接触。罗嘉良在现场亲切地向大家介绍,为自己的熊猫宝宝起名叫“罗汉果”。他也表示之所以为熊猫宝宝起名时想到姓罗,是因为“这样,我一定会永远记得它”。而罗嘉良的太太,著名演员苏岩随后也在她的微博中上传了老公和“罗汉果”的亲密合照。在采访中,罗嘉良表示和熊猫宝宝接触后发现,它们性情非常的温和,十分惹人喜爱。

  担任电影节颁奖嘉宾,倡议保护自然

  当晚,罗嘉良与柯蓝携手迈上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一身黑色Kiton西装显成熟优雅魅力,无愧于“全香港最适合穿西装的男人”的称号,引起两侧粉丝阵阵尖叫。闭幕式上,罗嘉良为“最佳绿色希望影片”颁奖,并写下了“保护自然、平安喜乐”作为对本次活动的爱心寄语。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到珍稀动物的生存现状,关注动物与自然保护。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