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额度》首发预告片 林志戏中亮拜金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1:34  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施晨露)时尚爱情片《幸福额度》昨天首发预告片,主演林志玲的风头受到挑战,近日的网络红人“hold住”姐谢依霖亮相推荐影片。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等公司出品,陈正道导演,林志玲、廖凡、陈坤、杨佑宁等主演10月底上映。首支“拜金版”预告片中,林志玲穿梭于陈坤、廖凡和杨佑宁等一众男演员中,最后发出“男人的价值体现在其信用卡额度”的拜金宣言。预告片后半段,谢依霖亮相不仅点评影片的现实婚恋观,还对林志玲发出挑战。

  网友评论谢依霖演技超常,实际上,她的现实身份是台北文化大学表演专业学生。片方透露,谢依霖助阵《幸福额度》是因与导演的私交,出品方更欢迎10月首映时,“hold住”姐来大陆现场挑战林志玲。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