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王的盛宴》大爆料 张震明年要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6:46  信息时报
张震昨日出席《王的盛宴》发布会 张震昨日出席《王的盛宴》发布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陆川的新片《王的盛宴》昨日在象山举行发布会,刘烨、吴彦祖、张震等主演都有出席,不料刘烨说漏嘴,爆出了张震可能明年结婚的大八卦。刘烨近段时间在发高烧,虽然他精神状态不错,但说起话来就口无遮拦。发布会上,说起张震最近被拍到与前助理在一起的八卦,刘烨嘴也相当快,“张震结婚?……他应该快了,可能明年吧,这私底下聊起过。”  早前有台湾媒体报道,张震与前助手庄雯如相恋,7月底,张震被拍到跟庄及母亲在台湾一起看演唱会,散场后,女友更细心护着张母上车。其后她与张震转场至后者有份投资的夜店,至凌晨2时多,张震与女友离开夜店,并一起坐出租车回张的住所,直至凌晨4时也没见女方离开。对于张震与庄雯如的关系,张震的经纪人Ivy之前接受采访时不予回应:“不清楚艺人交友状况,而且她(庄雯如)已经离开公司好多年了。”现在刘烨爆料张震明年有望结婚,未知张震明年要结婚的老婆是否这位前助手呢。

  三大型男大比拼

  刘烨

  最壮刘邦

  刘烨在片中饰演刘邦。刘烨为角色专门锻炼,他觉得刘邦不是那种摇个扇子就能平天下那种人,“那个时候,项羽是贵族,刘邦是痞子,走‘小鸡贼’路线的,但最后能得天下,就说明他除了草莽气,还会有别的气质。我们希望这次刘邦和项羽站在一起,是能够真正对抗的。”

  吴彦祖

  最帅项羽

  吴彦祖饰演的是楚霸王项羽,不过这个项羽绝对颠覆。“知道演项羽,我也有点惊讶,但也是个很好的挑战。我觉得项羽是个非常爱老婆的人,是个很伟大、也很勇敢的人。”吴彦祖也承认这次出演项羽是从影以来最大的一次挑战:“毕竟这是全中国人都知道的角色,所以,我要找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来演一个与众不同的霸王。”

  张震

  最酷韩信

  历史上的韩信与萧何、张良并称“汉初三杰”,也被称为“兵仙”。《王的盛宴》中韩信就被塑造成为一个亦正亦邪的个性英雄,张震说这个角色“比较神秘一点,他自成一派。我和陆川认识了一段时间,一直没机会合作,去年一起做活动期间,他说要拍这个,问我能不能来。当然就来了,合作很愉快”。

  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