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2》破亿片方庆功 古天乐带伤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8: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下午,正在热映的《窃听风云2(微博)》在京举行庆功宴,庆祝影片6天破亿元大关。主演古天乐(微博)、吴彦祖、刘青云、黄奕(微博)、叶璇(微博),及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微博),监制尔冬升全体到场,古天乐更是带着脚伤莅临助阵。当天众位主创均心情大爽,吴彦祖更表示最开心能在片中欺负古天乐和刘青云。

视频:《窃听风云2》票房破亿庆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古天乐带伤庆功压轴亮相

  近日为脚伤所困的古天乐一直在家养伤,甚至未能出席影片的首映式,但他今日压轴出场,成为庆功宴的一大惊喜。古仔一出场就调侃说:“影片宣传期间我的脚受伤了,听说导演和副导演也摔到脚了,真是不知道为什么(笑)。”而当主持人想继续与他聊天时,拄着手杖的古仔已经受不了大嚷,“站不住了站不住了,我们先坐下吧。”据片方透露,本来医生还不让古仔出远门,但古仔依然坚持来参加庆功宴。谈及伤势,古仔坦言还未知是否要动手术,“我下周去医院做检查,到时候就会知道是否要做手术。不过我这周已经开始工作了。”

  吴彦祖欺凌对手很爽

  昨天还在象山拍摄新戏的吴彦祖也是临时请假出席庆功宴。谈及在第二集里的突破演出,吴彦祖大嚷过瘾,“这个角色很好玩,可以欺负刘青云和古天乐。”而当记者问到Lisa.S怎么评价他的演出,吴彦祖则说还没有时间跟太太讨论,“她是昨晚看的影片,但她看完我已经睡了,今天一早又赶飞机,所以还不知道她觉得怎样。”

  而古天乐也谈到家人看完的感受,“他们每次看完我的电影都说好都说帅,我在这部片里明明又老又丑,怎么可能帅,所以我不相信他们。”

  票房9天破1.3亿

  据出品方博纳影业于冬表示,影片6天突破1亿,9天已经突破1.3亿,这也让公司对第三集更有信心。不过麦庄两位导演则表示还没时间开展第三集的工作,“3位主角是必须的,我们确实有计划拍第三集,但现在还没时间准备,也得看剧本才能决定。”覃覃/文 TUNGSTAR/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