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的盛宴》发布会 三个男人帮新人杜鹃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8:58  都市快报

  记者 冯泽 象山报道  

  4月开机的《鸿门宴》,早已杀青进入后期。但比《鸿门宴》开机早一个月的同题材影片《王的盛宴》,却仍在“苦拍”中。秘密拍摄近半年,昨日,《王的盛宴》终于首露真容,在浙江象山影视城举行开机以来首次新闻发布会。

  除导演陆川(微博)(微博)外,片中主演集体亮相,分别饰演刘邦、项羽以及韩信的刘烨、吴彦祖以及张震的“三王”自是焦点所在,其余主演包括“项庄”聂远(微博)、“萧何”沙溢(微博)、“吕后”秦岚(微博)以及“戚夫人”霍思燕、“范增”陶泽如、“项伯”李琦(微博)等。不过,最让大家感兴趣的,还是陆川从一万多名应征者中选出来的“虞姬”——新人杜鹃。

  主角一:“虞姬”杜鹃

  终于亮相 媒体热议不够美

  每部同“鸿门宴”相关的影视剧,焦点的人物不是刘邦也不是项羽,而是虞姬。《鸿门宴》选择了大家熟悉的刘亦菲。至于《王的盛宴》中虞姬到底花落谁家,则一直神神秘秘。昨天这个名为杜鹃的女孩同吴彦祖同时出现时,并没有艳惊四座。虽然剧组称之为“小周迅”,但大家觉得她更像《十全九美》中的邓家佳(微博)

  一时间,现场众说纷纭,大家迅速开始好奇杜鹃的背景并调查。据杜鹃自己说,她是广东人,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22岁,身高169cm,之前只有过一部电视电影作品。不过通过搜索发现,她其实之前已经演过多部影视剧,而且名字叫做何杜鹃,看来此次《王的盛宴》,她完全就想抛弃过往,有个新的开始。

  陆川说选择杜鹃,是他和刘烨以及吴彦祖一致的意见:“一路海选,大约有一万多个女孩报名,最后选出的10个,都特别漂亮。最后我们只能选一个能够让大家相信能用生命捍卫丈夫生命的女人。”而杜鹃就给了陆川这种感觉。

  对于媒体觉得虞姬不够惊艳,“刘邦”刘烨直称这“虞姬”其实是他选的:“我觉得她是除了秦岚和我老婆之外,符合我对女人所有幻想的人。”

  主角二:“楚霸王”吴彦祖

  拍项羽不靠腹肌有秘密武器

  昨天亮相诸帅哥,刘烨增肥,沙溢憔悴,聂远也圆了一圈,只有吴彦祖仍帅气依旧,不少女记者又犯起花痴。

  为了演好项羽,吴彦祖说自己现在从体形各个方面都在做准备,还有自己的秘密武器,不过暂时他不想透露。难道如网上流传的那张半裸照一样要大秀六块腹肌?吴彦祖一听这个乐了:“那张照片是十年前照的,现在当然不一样,不会那样了!”

  主角三:“刘邦”刘烨

  意外爆出张震明年结婚

  大家都把关注点放在虞姬和楚霸王身上,“刘邦”刘烨坐不住了,开始猛爆料。

  刘烨竟然大爆张震可能明年结婚:“他也快了,可能明年就会结吧,我们就私下说说这个话……”说着说着,突然感觉不对,一抬头,原来面对的是数十家媒体:“唉,我这近视眼,就看到眼前几个,还以为是私下,忘了今天是发布会了!”一席话惹得台下笑声阵阵。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