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未映先拿奖 获封下半年受期待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3:25  新浪娱乐微博
张柏芝微笑亮相 张柏芝微笑亮相
张柏芝亮相红毯 张柏芝亮相红毯
刘冬、陈勋奇、赵芊羽亮相红毯 刘冬、陈勋奇、赵芊羽亮相红毯
刘冬红唇造型出位 刘冬红唇造型出位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某影视颁奖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汇集了年度华语影视剧的各路强势阵容,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导演陈勋奇(微博)携主演刘冬(微博)、赵芊羽出席了当天活动,而《杨门女将》当天勇夺“最受期待历史剧电影”和“最佳制片人”两项大奖,备受媒体和影迷的瞩目。

  《杨门女将》未映先拿奖受关注

  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由成龙(微博)监制、香港全才导演陈勋奇执导,题材创作来自于中国民间故事《杨家将》中“十二寡妇征西”的桥段,影片斥巨资从鄂尔多斯搭建了1:1的实景摄影棚以保证拍摄水准。不同于以往的作品,电影《杨门女将》更加突出了杨门女将在内有奸臣当道、外有西夏强敌的局面下打的“最后的一场战役”,每一位出征的女将都命悬一线。

  此次影片出征影视颁奖礼,导演携手刘冬、赵芊羽两位新生代女演员出席。在采访环节中,导演陈勋奇不仅频频夸奖手下郑佩佩(微博)、刘晓庆(微博)、周海媚(微博)等女将英姿不减,还透露影片即将制作完成,电影配乐等工作已经收尾,相信年底前会跟观众见面。当晚离婚后首次公开出席颁奖礼的穆桂英张柏芝成为焦点,尽显杨门女将的大气婉约。

  2011年中国电影市场的最后一个季度向来是大片云集,除了《杨门女将》、下半年将有徐克执导的《龙门飞甲》、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尔冬升执导的《大魔术师(微博)》等多部重量级大制作陆续和观众见面。相较于其他影片,《杨门女将》在题材上为巾帼不让须眉的经典、在故事情节上简洁明了又略带神秘、在角色设置上细致刻画出每一位女将,从人物个性到服装道具,哪怕是动作眼神等细节的表现,而群众演员更全部启用武术指导,力求战争打斗场面的逼真性,整部影片巧妙的将女性视角的柔美与男性视角的刚劲融合在一起。从阵容上来看,影片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微博)、郑佩佩、刘晓庆等两岸三地多位实力派演员加盟,主要演员中女演员数量颇多,而任意女将又皆能独当一面,演绎出的场景可圈可点。

  张柏芝离婚后亮相颁奖礼

  在此次影视颁奖典礼上,《杨门女将》从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夺得了“最受期待历史剧电影”,成为了当天的一大亮点。在说获奖感言时,导演陈勋奇细心的介绍了刘冬、赵芊羽两位女将,并且期望当晚的荣誉能够为电影迎来“开门红”,会在以后的国内、国际的颁奖礼上继续延续这份荣誉。而低调亮相颁奖礼的影片主演张柏芝也在《杨门女将》获奖后向导演表示祝贺(微博),希望电影能够大卖。

  作为影片的女主角张柏芝当晚主演的三部影片《最强喜事》、《杨门女将》、《河东狮吼2》分别获奖,而她本人也获得了“最具商业价值女演员”奖,象征了她成为当下票房号召力的典范。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