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赵芊羽与导演领奖 下半年蜕变破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8:31  新浪娱乐微博
赵芊羽“芊羽千寻”破茧 赵芊羽“芊羽千寻”破茧
赵芊羽白裙携手导演走红毯 赵芊羽白裙携手导演走红毯
赵芊羽雪白公主装出镜 赵芊羽雪白公主装出镜
左起:赵芊羽,陈勋奇,刘东 左起:赵芊羽,陈勋奇,刘东

  新浪娱乐讯 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成下半年影迷“最期待”电影,杨门最后的战役突出重围呼声最高。出席颁奖活动当晚,导演陈勋奇(微博)携手女星赵芊羽,刘冬三人上台领奖。此次带点“杨门”精神的《杨门女将》拍摄期间让身为歌手的赵芊羽和众女星也是吃尽苦头。

  导演携手女将赵芊羽领奖

  据悉8月26日晚,电影《杨门女将》中女星赵芊羽携手导演以及演员刘冬出席某盛典活动。电影《杨门女将》一举获得下半年“最受期待电影”大奖。在当晚的活动中,电影中饰演张柏芝儿媳妇“小豆子”的扮演者赵芊羽携手导演与演员刘冬到场,虽是新人,赵芊羽却表现不俗。陈勋奇笑言很多导演对新人都是鼓励,但自己对赵芊羽却是恐吓,他说:“我看重实力,没实力的演员就回家,有实力的可以在娱乐圈呆几十年。”

  对于导演的“警告”,赵芊羽表示信心满满。她偷偷向记者“诉苦”,在片场拍摄战争场面时大刀大枪的女演员也都亲自上阵没少吃苦,她也是兵来将挡,但是还是会受很多小伤。随着电影的拍摄与导演和众演员们一起转站各地的经历,让赵芊羽灵感颇多。“在录制新专辑的时候,脑子里像过电影画面一样,感触很多。”作为《杨门女将》的导演陈勋奇表示,此次能够获得这样一个奖项在自己的意料之外。

  新“脸”赵芊羽老声破茧

  对于电影观众来说,还算是新脸的赵芊羽其实在电影里已经并不陌生。早在电影《爱出色》中歌手身份的赵芊羽就已经为该电影献唱主题曲“你还在”。此次参与《杨门女将》电影拍摄,赵芊羽也是唱歌拍戏两不误。目前她的首张国语大碟《芊羽千寻》正在最后筹备中,即将与听众见面。经历蜕变,身为歌手的赵芊羽表示:“虽然跟着各位前辈在电影中‘打拼’学习,但是歌手才是我的身份,目前专心做好新专辑希望有突破超越自己。”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