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亮相华表红毯 《辛亥革命》中首演大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9:27  新浪娱乐
《辛亥革命》主创亮相 《辛亥革命》主创亮相
成龙招手 成龙招手
主创走红地毯 主创走红地毯
“红花”缺席,成龙孙淳力撑场面 “红花”缺席,成龙孙淳力撑场面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第14届华表奖在北京举行。电影《辛亥革命(微博)》主创走上红毯,倍受关注。作为总导演,成龙(微博)率领导演张黎(微博),主演胡歌(微博)、孙淳(微博)走上红地毯,虽然李冰冰(微博)、陈冲、梅婷(微博)、宁静等片中“红花”均未亮相,但四位爷们并未受影响,霸气外露,甫一登场就引来影迷尖叫。

视频:第14届华表奖 成龙登场亮相红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成龙身穿颇具中国特色的外套,依旧保持大哥风范,他透露,目前他还在国外赶拍新片《十二生肖》,此番是特地请假赶回北京参与华表奖,而《辛亥革命》已定于9月23日全面公映,10月中旬,成龙还将奔赴东京电影节,为被选为特别开幕影片的《辛亥革命》宣传造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成龙坦言:“《辛亥革命》作为纪念辛亥百年的电影,同时也是我自己的第100部影片,对我来说意义非常重大。这次拍摄经历非常难忘,因为黄兴是我第一次扮演一位真实的历史人物,他能文能武,是个“大人物”。这是我扮演了99个小人物后,第一次扮演大人物,特别有挑战性!”

  片中袁世凯的扮演者孙淳也是刚刚从法国赶回北京,二度扮演袁世凯的他,对于《辛亥革命》报以厚望,他认为这部电影不仅还原了一段历史,并且也不同于以往献礼片的套路,不仅故事完整,还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而林觉民也表示这次《辛亥革命》的拍摄,有很多不同的尝试,该片也是他第一次扮演战争片,并且由于导演要求较高,在战场上的枪战戏都要拍得像舞蹈一样附有诗意。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