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上映9月票房过亿 古天乐拄拐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2:25  北京娱乐信报
《窃听风云》主创 《窃听风云》主创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窃听风云2(微博)》在北京庆祝上映9天总票房达1.3亿,负伤的古天乐(微博)拄着拐杖出席活动。

  《窃听风云2》首日上映便收获1800万票房,截至8月26日,上映9天收获1.3亿。尔冬升监制的这部作品已超过他自己导演的《枪王之王》,后者票房是1.26亿。尔冬升开心地大喊:“我认输了!”

  在《窃听风云2》上映前夕,古天乐在家里一脚踏空,右脚韧带撕裂的旧伤复发,因此缺席《窃听风云2》的宣传活动。不过,在庆功仪式上,古天乐带伤参加。戏里穿笔挺西服、戴飞亚达名表,看着很威风的他说起现实里的伤势,很有点无奈。他说,自己已休养了一个月,下个月将去医院再做检查,到时候就知道要不要做手术了。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