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张震华表红毯受追捧 《一代宗师》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4:30  新浪娱乐
王家卫、章子怡、张震 王家卫、章子怡、张震
一代宗师剧组步上红毯 一代宗师剧组步上红毯
一代宗师剧组受访 一代宗师剧组受访
章子怡高雅亮相 章子怡高雅亮相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晚,第十四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在北京隆重举行。这场聚集了中国电影界最为豪华阵容的盛宴,吸引了无数媒体和影迷的关注。而华表红毯也成为了女星争艳的最佳舞台,由王家卫领衔的《一代宗师》剧组颇受关注,章子怡与张震成为当晚红毯的焦点。

  纵观整晚的红毯秀,各位女星都为此精心装扮,以吸引更多媒体和影迷的目光。刘亦菲的粉色露肩小礼服,汤唯双色亮片深V礼服都获得众多影迷的关注。而最受关注的两位是在国际影坛颇具影响力的章子怡和巩俐,二位一亮相再次将所有媒体的闪光点聚集在一起。红毯上的章子怡可谓微施粉泽但超然美丽,淡妆的她身着Tom Ford 2011秋冬女装新款礼服,该礼服也是整个系列里面的压轴款式, 延续了上一季的高贵、奢华,再次以媲美高级定制的精细做工诠释复古风格的迷人魅力。修身剪裁雕琢出的性感曲线,令章子怡高挑的身材和优雅高贵的气质尽显,一踏上红毯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此次的服装是为了华表奖特地从纽约空运过来的,礼服展现出的强大气场也只有章子怡能够最好的诠释。而身边的帅哥张震也是一身黑色西装,与章子怡互动的十分默契,两人出场引发了媒体和影迷的声潮。“巩俐姐”也与章子怡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黑色系,这几年渐渐淡出影坛的巩俐依旧保持好身材,一身黑色典雅的长裙将“巩俐姐”的好身材完美演绎。

  章子怡作为上届影后不能入围此次华表奖,虽说主办方规则限制,但在《最爱》中表演备受肯定的章子怡依然是全场热点,她的最新力作《一代宗师》此次继续保持神秘,导演王家卫和主演章子怡对于影片细节闭口不提,看来这份神秘感要等待上映时刻才能揭晓。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