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表奖揭《画皮2》“神秘女王”陈廷嘉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5:08  新浪娱乐
《画皮2》主创人员 《画皮2》主创人员
《画皮2》主创人员从左至右:制片人庞洪、导 演乌尔善、周迅、杨幂、冯绍峰、陈廷嘉 《画皮2》主创人员从左至右:制片人庞洪、导 演乌尔善、周迅、杨幂、冯绍峰、陈廷嘉
陈廷嘉神秘高贵女王风范 陈廷嘉神秘高贵女王风范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第十四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展举行,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星”光熠熠的盛会。《画皮2》一众巨星也前往助阵,让“皮粉”们大饱眼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神秘的“天狼国国王”扮演者陈廷嘉,也即最近被疯狂人肉搜索的“神秘女王”首度亮相红毯。陈廷嘉则备受导演乌尔善青睐,称其“具备一个新人身上难得的艺术气质”。“神秘女王”的面纱终于被揭开....。.

  造型篇

  陈廷嘉一进Dior化妆间,出挑靓丽的造型就吸引了一众造型师,素面朝天的她,博得了其中一位大牌造型师的由衷赞美:“她的皮肤真得很棒!”

  接下来的化妆造型过程中,陈廷嘉和造型师配合默契,她还很专业地自带了化妆包,原来作为一位保养达人,她对彩妆有自己的一套独到见解。结合造型师的巧手,再加上陈廷嘉自身的聪颖,“神秘女王”造型呼之欲出!

  陈廷嘉的妆容令人惊艳,服装也相当不俗,黑色绸缎落地长裙,大气的斜肩式建材,精致花朵蕾丝若隐若现地勾勒出陈小姐的完美腰线。这一次红地毯上的女星们更加少了份含蓄,博关注成为了重点,不少女星都选择了黑色蕾丝来表现性感一面,章子怡(微博)、袁莉等大牌也选用了蕾丝透视装,影坛新秀陈廷嘉的审美品位、审美高度可见一斑。

  言谈篇

  造型完毕的陈廷嘉,刚出化妆间就被一众媒体围堵,接受采访时落落大方、妙语连珠,显示了特有的主持功力和思想的深遂不凡。记者都被她的独特女王造型所吸引。在接受《时装》杂志采访时,分享了自己和宠物龙猫的故事,在场者都被她的语言魅力所吸引。

  红毯篇

  走上红毯的“神秘女王”陈廷嘉,黑色性感礼服、精致复古坤包,和红毯交相辉映,女王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在众美争奇斗艳但又老面孔多少让人有点审美疲劳的的红毯上,陈廷嘉虽是新人面孔,却有大牌明星的审美品位和气场,她的出现可真是为华表奖红毯和电影界吹来了一股新鲜刺激的女王之风。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