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威亮相华表奖 《白鹿原》鹿三变潮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5:20  新浪娱乐
《白鹿原》导演及主演合影 《白鹿原》导演及主演合影
《白鹿原》刘威饰演鹿三剧照 《白鹿原》刘威饰演鹿三剧照
演员刘威、张丰 演员刘威、张丰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中国电影最高奖项华表奖在北京隆重举行,数百位电影界顶尖人士出席了盛会。曾为第十届华表奖影帝的刘威作为《白鹿原》主演随剧组一起亮相红毯,并担任优秀儿童片颁奖嘉宾,相比片方之前曝光的乡土造型,一袭黑衣黑衣发型劲爆的“鹿三”抢镜不少。

  《白鹿原》很好看鹿三很关键

  当晚红毯现场,《白鹿原》剧组除了一身红裙的张雨绮(微博)之外,剩下一水儿的都是黑西装的大老爷们儿。刘威透露,剧组特意要求男士一律着黑色正装出席,并且早早候场,足见对于华表奖的重视。《白鹿原》前不久刚刚曝光的怀旧版剧照中,刘威扮演的鹿三长辫绕颈的造型让好多人直呼够乡土。对于这个人物,虽然已经杀青许久但刘威仍然难忘:“鹿三除了和张丰毅扮演的白嘉轩的主仆关系,还有一层跟张丰毅的儿子的关系,我是他的干爸。我又是黑娃他爸,年轻的这个男主角,他的媳妇又是被我杀的,很有点的一个人。”当天,《白鹿原》剧组王全安、张丰毅等主创齐齐到场,片中错综复杂关系的众人,私下却是好友相见甚欢。

  潮男发型给力 拜《红娘子》所赐

  昨日亮相红毯的刘威,黑色正装配雅痞三七分的发型,一袭潮男的装扮引来许多圈内好友围观,对此刘威有些哭笑不得:“这发型全拜《红娘子》所赐,这是我剧中角色的发型,哪是特意弄的啊。”经常扮演老好人,戏外也人缘颇好的刘威,此次在剧中出演大反派。在前不久的发布会上,刘威介绍说自己是被郭靖宇(微博)导演“忽悠了”才出演该剧反一号,郭靖宇导演还拿刘威调侃“我们组有刘威在,谁还敢演坏人”。对于首次和郭导的合作,刘威本人也充满期待。

  2011年,刘威影视齐发力,不仅有《白鹿原》《王的盛宴》等重量级电影,也有《红娘子》等令人期待的电视剧。据悉,白鹿原将于10月上映,该片将剪辑为上下集版本,届时大家将看到一个一口纯正陕西话,乡土到家的刘威版“鹿三”。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