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宝贝》走红毯 王菁讲述非传统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6: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晚,《巴黎宝贝》剧组主创导演王菁、主演珍·玛琪、多米·尼克出席了华表奖红毯仪式。新浪娱乐在红毯后独家对话王菁导演,谈及这部有点"非传统"的浪漫喜剧,她坦陈是自己在电影上的一次冒险,并希望下一部影片继续讲述这种非传统的爱情故事。

视频:《巴黎宝贝》走红毯 王菁讲述非传统爱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王菁:电影就是要不断创新

  《巴黎宝贝》正在全国上映,谈到这部"非传统"的浪漫喜剧,王菁导演坦言是自己的一次冒险尝试,"在写剧本和导演的时候,我自己也承受了压力,也觉得是一个冒险,我觉得这是一个和任何中国电影都不一样的电影。我希望用一种新的方式来表达我的故事,用一种活跃开心的方式来传达作者的思想,能够很轻松地让大家接收到我想传达的思想和情感,这是巴黎宝贝的风格。"

  王菁导演表示也关注到影片上映来的不同反馈,但无论赞或弹,她认为创新是电影发展的必然之路,"电影已经上映了,我也听到很多反馈,对我来讲都是鼓励,是让我再往前走的动力。电影就是不停去创新,电影已经很长历史,电影工作者要用新的方式写故事,用新的方式让大家接受你的电影和情感,这样你的电影才能脱颖而出。

  珍·玛琪:为"非传统"的爱感动

  珍·玛琪在谈到对影片的感受时认为其中"非传统"的爱是最让她感动的,"这个电影是关于爱,而且是非传统的爱。这也代表中国,中国正在一个开放的阶段,大家有很多思想都是非传统的,这个非传统的思想正是需要大家去支持的。这也是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

  王菁导演与珍·玛琪不仅是工作伙伴,私底下也是好朋友。问及两人是否还会再合作,王菁导演表示下一个剧本已经在准备中,很有可能再次合作,"下一个剧本在创作中,也是跟这个主题相关,也是关注新的生命、世界的未来、生命的存在价值在哪里。我们也有很大可能性再合作,因为这次的合作非常愉快。"覃覃/文

  郝斌/视频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