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宝贝》影迷见面会 鬼马邓超向粉丝求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23:38  新浪娱乐
《巴黎宝贝》影迷见面会 《巴黎宝贝》影迷见面会
邓超受访 邓超受访
粉丝送的刺绣 粉丝送的刺绣
邓超与影迷 邓超与影迷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9日)由海润影业投资拍摄的电影《巴黎宝贝》的男主角邓超来到影城与影迷互动。当天现场的粉丝略显拘谨,并无尖叫与呐喊声,为此邓超尽施其表演功力,在台上调动现场气氛。在与粉丝互动的环节,邓超在台上与粉丝上演《巴黎宝贝》中的经典桥段,并有一位大妈主动跑上台要求与邓超搭感情戏,饰演片中克莱蒙斯所演绎的Amy一 视频:《巴黎宝贝》影迷会 邓超向粉丝求合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角色。在这期间邓超为影迷方便合影,总是主动向腼腆粉丝靠拢。

  《巴黎宝贝》于8月25日上映,上映四天以来好评如潮。为此海润影业为影迷们提供了一次免费观影以及与邓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在电影放映的过程中,邓超的精彩表演总能让影迷们欢笑不已,而演到巴黎式的浪漫与深情时,也总能让观众倾注其中,邓超的表演完全hold住了观众的心。影片刚结束,邓超就马上奔去与粉丝见面。本来事先安排好的先是媒体专访,然后与粉丝互动。邓超为了不让粉丝等他,放了媒体的“鸽子”,在影片结束的第一时刻便出现在了影院。 

  邓超现身时还调皮的跟粉丝们玩起了捉迷藏,在主持人喊道:“欢迎邓超入场……”邓超则调皮的躲在后台入口处,探出头了跟粉丝打招呼。这么调皮的打招呼方式显然让影迷们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现场并没有出现呐喊或尖叫,大家似乎都很拘谨。

  邓超看出了粉丝的拘谨,想尽各种方法调动气氛,调侃粉丝或是夸张的表演,似乎都没有令情况好转。在与粉丝互动环节,邓超与影迷演绎了片中几个经典片段。一名年轻女粉丝迅速跑上台要与邓超搭戏,邓超十分认真的配合,专注的眼神让女粉丝狂呼“受不了”。之后一四十多岁的阿姨上来与邓超搭戏,上演片中邓超饰演的Leo与克莱蒙斯饰演的Amy最后的告别这一片段。邓超的帅气让这位阿姨几度忘记台词,脑子一片空白,最后阿姨终于记住台词深情对邓超说道:“这样你的吻更纯洁”。

  程兴家/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