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疑喜剧《形影不离》受到釜山电影节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1:18  都市快报微博

  记者 冯泽  

  由伍仕贤(微博)自编自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微博)、龚蓓苾(微博)、闫妮等主演的悬疑喜剧《形影不离》拍完已久,但何时上映,一直没有消息。昨日,片方终于有了动静,称影片已经受10月份开幕的韩国釜山电影节邀请,正式参与“亚洲之窗”单元的展映。这也是伍仕贤继《车四十四》《独自等待》后第3次入围该电影节。

  伍仕贤虽然高兴,但他表示,最能让他兴奋的还是影片在国内上映:“但愿投资方能很快确定国内发行及上映档期。”同样迫切的还有刚宣传完《窃听风云2(微博)》的吴彦祖,他一直觉得《形影不离》是能让他“异常兴奋的电影”,因此“迫切想让它和观众们见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