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入选釜山电影节 吴彦祖盼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1:52  新浪娱乐微博
吴彦祖和龚蓓苾合作默契 吴彦祖和龚蓓苾合作默契
《形影不离》拍摄现场 《形影不离》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华强方特影业出品,伍仕贤(微博)自编自导,集合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微博)、龚蓓苾(微博)、闫妮等主演的悬疑喜剧《形影不离》8月29日宣布正式邀请《形影不离》参展10月份举行的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之窗”单元,这也是伍仕贤导演继《车四十四》、《独自等待》后第三次入围该电影节。

  接受采访时,伍仕贤确认了这一信息,表示很荣幸的同时,他也希望此番国际亮相能推进电影和国内观众的见面,“釜山电影节有影响力,当然是好事;但我更看重国内的上映,但愿投资方能很快确定国内发行及上映档期吧。”同样迫切的还有刚宣传完《窃听风云2(微博)》的吴彦祖,他在此前的博客文章中就赞美过《形影不离》是个“真的让我异常兴奋的电影,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让它和观众们见面。”

  《形影不离》电影节首映 入围亚洲之窗被赞新奇电影

  创办于1996年的釜山国际电影节,是亚洲最重要的国际电影节之一,《形影不离》所入围的“亚洲之窗”单元,则是电影节为展示最新最优秀的亚洲电影专设单元,备受国际媒体关注。

  “《形影不离》是一部非常独特的新奇电影。”这是釜山电影节选片人观影后的感受,因此组委会第一时间发出邀请,并表示希望在电影节上举办《形影不离》的电影节首映。巧合的是,当年伍仕贤导演的《车四十四》和《独自等待》也都曾入围釜山电影节,只是因为各种原因《独自等待》最后选择东京国际电影节。当个人第三部电影作品、连续第三次入围釜山后,感叹缘分的同时,伍仕贤导演欣然接受并表示“能被邀请很荣幸,釜山的观众很热情,希望片方能让内地观众也尽快看到我们的电影。”

  新片国外吃香国内待放 伍仕贤下一步转型动作喜剧

  《形影不离》是伍仕贤亲继《独自等待》后耗费五年时间精心打磨的故事,主演包括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闫妮、以及《越狱》男星彼得·斯特曼等。电影讲述了一位在家庭和事业方面问题重重的年轻工程师(吴彦祖饰)和一名神秘莫测的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偶遇后,开始不断发生惊险刺激的事情,“失控”的他们共同踏上了生命中一个完全意外的旅途……

  据了解,《形影不离》今年春节完成后期制作后,已卖出南美、欧洲等多个地区版权,国内也有多家重头公司上门寻求发行权,但投资方一直没有宣布上映档期。虽然只能“独自等待”,不过伍仕贤也没有闲着,除了美国索尼公司的片约,伍仕贤导演也与好莱坞编剧,创作了一部场面劲爆的动作喜剧,故事围绕两个劫匪遭遇追杀后的逃亡之路展开,《形影不离》里合作非常愉快的吴彦祖仍是新片主演之一的首选。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