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海外市场创天价 得益“成龙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5:50  天天新报

  由上海电影集团等联合出品的电影《辛亥革命(微博)》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计划9月23日全国公映。该片不仅在国内备受关注,在国外也很受欢迎。据悉该片版权在海外市场创下天价。

  “成龙(微博)效应”加分不少

  战争场面媲美好莱坞众多明星倾情加盟

  美国Well Go电影公司先于2月16日宣布购得该片的北美发行权,预计在今年国庆前后实现中国与北美地区同步上映,并作为攻打暑期档的重要影片之一,他们看中的正是成龙的国际影响力。《辛亥革命》北美发行权的抢购,也再一次体现了成龙在国际电影市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Well Go电影公司总裁多里斯更是不吝对成龙的青睐,“购买这部作品并不仅仅因为影片本身的历史意义,而且也因为它是成龙的第100部电影作品。”

  战争场面媲美好莱坞

  《辛亥革命》作为史诗战争巨制,制作成本过亿,其中磅礴的战争场面耗费不低,制片方更是安排了野战、水战、巷战等不下5场惨烈的战争戏,外媒直赞《辛亥革命》精彩程度堪比好莱坞。据悉,为了还原当年的战争的惨烈,增加真实感,再现革命的历史面貌,投资方投入巨大资金,进行后期特效的制作,最终达成的效果冲力十足,逼真的声效和爆炸场面给人以紧张的感觉。

  众多明星倾情加盟

  《辛亥革命》中共有63个完整角色,加上其他配角,共有70余位明星加盟。赵文瑄表示,《辛亥革命》中没有明星,只有演员,“《辛亥革命》里真正的主角是在电影里可能没有露面的革命先烈” 。片中赵文暄演绎忧国忧民的国父孙中山,一场场复杂的心理戏渲染力极强,一口流利的英语舌战英法等国财团一幕更是尤为精彩。一位看过样片的外国记者坦言,陈冲饰演的隆裕太后在片中的表演尤其让他印象深刻,更是对她的演技赞不绝口,“她的表演劲道有力,人物刻画得十分形象到位,隆裕太后的角色塑造得很好。”

  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