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入选釜山电影节 伍仕贤第三次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6:1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伍仕贤(微博)自编自导,集合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微博)、龚蓓苾(微博)的悬疑喜剧《形影不离》,昨日传出喜讯,该片入选了10月举行的釜山电影节,这也是伍仕贤第三次入围该电影节。

  该片讲述了一个问题重重的年轻工程师(吴彦祖饰)和一名神秘莫测的美国人偶遇后,开始不断发生惊险刺激的故事。(本报记者 柳庆庆)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