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莉镂空装热度不降 设计师叶明子:原本有衬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9:37  重庆商报
袁莉镂空装热度不降设计师叶明子:原本有衬裙   叶明子身穿同款镂空装
袁莉镂空装热度不降设计师叶明子:原本有衬裙   袁立的镂空装

  本报讯(记者 夏洪玲)“多年以后,人们也许会忘记当时颁发的什么奖,但绝对不会忘记袁莉(微博)的透视装。”这就是网友们对华表奖上袁莉透视装的普遍评价,在微博上,镂空装的照片不到一个小时就被转发了5000多条,回复一万多次。昨日,该礼服的设计师叶明子公开表示:本来设计有衬裙,但袁莉穿得够性感!

  设计师叶明子(微博):我的设计有衬裙

  对于网友惊呼“太大胆”,袁莉通过微博澄清,称自己是“无心插柳”,“全因试衣间灯光稍暗所以试衣时并未发现会那么透”。不过,这个解释却被设计师澄清,设计者叶明子是国内著名时装设计师,曾在“三宅一生”旗下工作,她说:“本来我的设计是有衬裙的。”不过,叶明子大赞袁莉,认为只有她能穿出这么大胆的效果,够性感。叶明子还附上了自己穿上“镂空装”的图片,对比两人可见,这套“镂空装”的下半身是有搭配一件黑色衬裙,绝不会有袁莉真空上阵的“惊世骇俗”效果。随后,社交名媛万宝宝也在微博上大赞袁莉这次“穿得美”。

  好朋友伊能静(微博):我帮她挑的“镂空装”

  凭借“镂空裙”成为焦点话题之后,挑选这件战衣的过程也浮出水面。原来当晚,袁莉有三件晚礼服可供选择,在她举棋不定的时候,分别把三件不同款式、不同色泽的备用晚礼服换上,让一旁的好友伊能静帮忙给意见。伊能静在认真审视之后,眼光独到地大赞这件黑色镂空裙好看。“袁莉问我好看吗?我说好看。”伊能静不仅觉得这身“镂空装”非袁莉莫属之外,还称袁莉有一颗小萝莉的内在:“认识袁小立就会知道,她的身体里藏了一个倔强可爱的小萝莉,非常单纯。我觉得衣服很美,国际架势,而且也只有她能驾驭得这么性感高贵!”

  袁莉回应:很享受现在的状态

  在“镂空装”成为焦点话题之后,袁莉还是有过三分钟的“惊慌”。不过,她很快地开始坦然面对,“算了,已然这样,就当天气热,凉快!”昨日上午,她最后一次就此次穿着表态,称很享受现在的状态:“欢迎审美批评,拒绝道德审判!女孩像汽水,女人如红酒!我是女人,我很享受现在这样的状态!此事我不会再作任何回应,什么大不了的,瞧,把看客激动的,过自己的日子去吧!”

  其他声音

  欧阳奋强(微博):国外的每次红地毯,都有影星打扮抢眼,你看人家国外的颁奖礼多好、多开放,那才是真正的走红地毯。袁莉一身蕾丝半透视打扮,看见有些人讽刺挖苦,这个我就不理解了:袁莉为什么不能这样打扮?她的打扮至少我看来是可以接受的。不要用双重标准对待她。

  孟非(微博):支持袁莉!

  封新城:就是,过自己的日子去吧。

  相关阅读

  哪里有红毯 哪里就有她的大胆

  因出演《永不瞑目》而为大众熟悉的袁莉,其实一直以来的穿着打扮都很有性格,其中不乏大胆出位。

  2008年 以白色小礼帽外加半露臂礼服造型获评为金鸡百花闭幕红毯上“最雷造型”,她自己也在博客上坦承自己当日的造型确实不好看。

  2009年 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微博)开幕式时,袁莉因为黑色“爆乳装”而引发话题。

  2010年 在金鸡百花奖的闭幕式红地毯上,有媒体评选最雷人造型,袁莉又“不幸”入榜,当日她的造型亮点是腿上的个性丝袜。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