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堵车》即将上映 倪大红吴镇宇上演巅峰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5:28  新浪娱乐微博
倪大红《堵车》剧照 倪大红《堵车》剧照
倪大红剧照 倪大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阿年导演,倪大红、吴镇宇、吕丽萍(微博)、陈志朋等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堵车》昨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曾在影片《西风烈》中交过手的实力戏骨倪大红、吴镇宇再次“狭路相逢”,在这部动作喜剧大片中,一个负责搞笑,一个负责动作,被导演阿年称赞是中国版罗伯特·德尼罗碰上中国版阿尔·帕西诺。

  倪大红过喜剧瘾 与吴镇宇“死磕”

  曾在2010年上映的中国首部西部警匪片《西风烈》中,倪大红饰演的神枪手不顾性命追捕“亡命徒”吴镇宇,而在《堵车》中,二度合作的两人均有不同程度的突破,倪大红助阵儿子“发条”,同“罗生门”吴镇宇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夺爱之战”,大有“死磕到底”的架势。同时,老戏骨倪大红称在这部影片中基本上负责搞笑,“以往角色给人印象多半是阴险严肃,深藏不露的感觉,这次终于可以放肆演一回高调的阔老板。“倪大红坦言此次出演《堵车》算是过了一把喜剧瘾,导演阿年更称赞两人的合作基本上就是中国版的罗伯特·德尼罗碰上阿尔·帕西诺。

  倪大红突破尺度 高调享艳福

  电影《堵车》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爱、牺牲和“如果”的故事,是一部探求现世都市人灵魂的电影。剧中汇集众多大腕级演员,由一起堵车事件,引出一群“堵心”的人,进而讲述了一个充满悬念的故事。以往鲜有感情戏的戏骨级演员倪大红一改往日深沉内敛的形象,身穿华丽豹纹上衣,看起来派头十足。他所饰演的名叫“花样”的款爷,一面与吕丽萍饰演的原配妻子“年华”相濡以沫,一面又与名叫“洛丽塔”的性感小三激情缠绵,让人看到老戏骨突破固有形象,左右逢源大享艳福的另一面。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