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票房首周6天破亿 创警匪片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8:0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暑期档压轴华语大片《窃听风云2》首周6天便破亿,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快过亿华语片。截止到8月28日,《窃听风云2》公映11天票房数字已达1.63亿,夺冠周票房,还创造了华语警匪片内地有史以来的最好票房记录(之前是《枪王之王》保持的1.28亿)!

  日前,《窃听风云2》票房成绩斐然,三位男主角的表演也已超过《窃听风云》第一部,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的型男组合将成了华语电影卖座的黄金保证。

  因为该片的热映,网上出现了《窃听风云2》的下载片源,但有些是带木马病毒下载,片方提醒各位想一睹该片真容的观众千万不要贪小失大。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