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乐悠悠》MV曝光 林俊杰唱主题曲备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20:31  新浪娱乐微博
angelababy、彭于晏在电影《夏日乐悠悠》中剧照 angelababy、彭于晏在电影《夏日乐悠悠》中剧照
angleababy与朱雨辰 angleababy与朱雨辰
林俊杰现场首唱电影主题曲 林俊杰现场首唱电影主题曲
电影《夏日乐悠悠》海报 电影《夏日乐悠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9月30日上映的电影《夏日乐悠悠》主题曲MV近日曝光,其浪漫的画面和唯美的旋律立刻得到了媒体大肆好评并转载。这首主题曲是由首次操刀电影音乐的林俊杰(微博)创作,而日前林俊杰首次现场演唱《Love You You》也出奇地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令人动容。除此之外音乐才子林俊杰也倾力加盟为电影献出多个第一次:不仅是第一次操 视频:林俊杰《夏日乐悠悠》MV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刀电影音乐,也是第一次为担任电影音乐总监。据悉,这部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夏日乐悠悠》云集了彭于晏(微博)、Angelababy、朱雨辰(微博)、周扬等多位明星。

  林俊杰首度担纲音乐总监信心爆棚

  早在林俊杰签约新东家之前,就曾有多方媒体猜测其将步周杰伦、王力宏(微博)、陶喆(微博)等同为“才子”的创作型歌手后尘,将事业触手伸向电影、电视剧等多方领域。而此番林俊杰如此不遗余力推荐电影《夏日乐悠悠》,自然不可能仅仅因为他是其中主题曲的演唱者,各种深意则是源于该部影片也是JJ首次担纲电影音乐总监的“处子秀”。

  据片方透露,林俊杰之所以会选择《夏日乐悠悠》献出自己的两个“第一次”,个中原因也是多方面的。马楚成(微博)是个对电影音乐是个十分挑剔的导演,尤其是十年前那部《夏日嬷嬷茶》的主题曲更是脍炙人口,传唱至今。而在马楚成导演邀约之初林俊杰也表示自己有信心超过《夏日嬷嬷茶》。共同的“野心”使双方一拍即合。其次,这部影片几乎全部是在马来西亚取景,有大量的当地旖旎风光作为背景。自小在马来西亚土生土长的林俊杰在看过样片之后十分激动,并在强烈的创作冲动鼓舞下一气呵成写就了这首《Love You You》。

  《夏日乐悠悠》MV惊艳亮相令人上瘾

  Angelababy、彭于晏 和导演 超喜欢事实证明,林俊杰正是《夏日乐悠悠》的最佳音乐创作人选,这首《Love You You》刚一出炉就,在配音期间便不停哼唱。早在8月18日电影《夏日乐悠悠》在京举行的首次媒体发布会上,影片主题曲《Love You You》的MV就已引发媒体关注。歌曲悠扬中带有淡淡忧伤的气质与影片精致唯美的画面配合得天衣无缝,堪称电影的点睛之笔。导演马楚成对于 “林俊杰的音乐很好地辅助了电影叙事,他无疑是电影音乐的最佳人选,”。而除《Love You You》之外,该片的所有音乐都由林俊杰一人操刀。

  由马楚成执导的电影《夏日乐悠悠》讲述了一个美丽小岛上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由人气偶像彭于晏、Angelababy、朱雨辰、周扬领衔主演。该片制作精致唯美,气质清新而不失趣味,的确是今年秋季档不可错过的佳片。目前该片已确定将于9月30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