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爱情戏颠覆 能忍青蛇虐恋剧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0: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巨力影视投巨资打造的李连杰(微博)版东方神话魔幻巨制《白蛇传说》,今日将亮相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片方再次曝光了一批剧照,首次揭秘了这版《白蛇传说》中的新角色——由文章(微博)饰演的法海弟子能忍与由阿SA饰演的青蛇之间的凄美虐恋。

  据悉,本版“白蛇”除运用了截止目前中国电影中最大量的特效魔幻镜头之外,在对这个千年的神话的解读上,相比以往的白蛇作品也更具有颠覆性和时代感。特别是对于法海的解读,白蛇与许仙的关系,白蛇与青蛇的关系,新角色法海弟子能忍与青蛇的关系等,都具有更独特性。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能忍由法海弟子入妖道,最终与青蛇演绎一场凄美的妖妖虐恋。据片方介绍,《白蛇传说》中重点刻画了五大情,包括白蛇与许仙的人妖情,法海与能忍的师徒情,白蛇与青蛇的姐妹情,能忍与青蛇的妖妖情及法海与众人众妖的大爱。

  新角色文章一哭二闹三上吊 屈打成“爱”

  能忍的角色是这版《白蛇传说》中新加入的,作为法海的首席大弟子,自称“捉妖小专家”的他却在与蝙蝠妖的搏斗中被咬中,魔血入心后渐变成魔。相比阿Sa的笑靥如花,文章扮演的能忍就显得异常“悲剧”了。这组剧照中更是全程无笑容,既囧又惨,对比阿Sa的可爱状,令人不禁莞尔。在电影中,能忍先是偶遇青蛇,惨被捉弄;变魔后痛不欲生想一死了之,又被青蛇千方百计吓唬,甚至在青蛇的“挑逗”下最后被破除了各种清规戒律大玩暧昧。在危险关头挺身而出的能忍从师父法海杀招之下救出青蛇,展开了一段有别于白蛇许仙的更为自由快乐的“暧昧”故事。至于二人最终结局如何,法海会不会再来横加干涉,也令人颇感好奇。

  90后青蛇“百无禁忌” 阿SA耍横

  《白蛇传说》此次公布的剧照中,阿Sa再度化身暴力小萝莉,融可爱与野性为一炉,令人大呼过瘾。这组剧照也可以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展现了青蛇清纯无邪的一面,如骑在树枝上笑或者抱着大树笑,按照其他剧照来推测,应该是在捉弄能忍;还有与能忍勾肩搭背嬉笑的场景,带给观众一种温馨、欢乐的感觉;另外一部分则是妖性毕露,或冲能忍张口咧嘴作势要吃掉他,或是笑着把能忍吊起来,或是满脸鲜血却柔情抚摸痛哭的能忍,令人捧腹。据悉,在片中两人的角色都年轻鬼马、青春四溢,这样一段百无禁忌的“妖魔”之恋,尽显野蛮青春的浪漫,更像是当前90后的新新人类之间的恋爱。

  妖与妖之恋青涩凄美

  如果青蛇与能忍之间真要产生一段妖妖恋,那么此情此景,难免令人想起经典的“野蛮女友”。这版《白蛇传说》魔幻再现千年神话,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也融入了现代的思想,尤其是在人物刻画上,导演程小东(微博)此前表示,能忍的加入以及和青蛇的暧昧,都比较轻松幽默,对整个电影的沉重基调有个缓冲作用。此次公布的剧照也巧妙的烘托出了导演意图,一方面丰富了人物的性格,青蛇的暴力小萝莉更为深刻,而能忍从捉妖小和尚到自己成妖的纠结与痛苦也更加深刻;另一方面喜剧元素非常给力,单从剧照来看,就已经妙趣横生。另外,对爱情的甜蜜与青蛇“虐待”能忍的刻画,颇有野蛮女友的风采,原来妖魔和现代人一样有时候也会互“虐”,无“虐”不成爱的妖魔恋令人大感期待。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