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热恋》首映 众星热议婚前协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0:36  新浪娱乐

  组图:《全球热恋》首映红毯 主创搞笑气氛活跃

  新浪娱乐讯 即将上映的电影《全球热恋》今天(31日)下午在京举办全国首映发布会,除了奶茶外,主演郭富城(微博)、陈奕迅(微博)、桂纶镁(微博)、Angelababy、井柏然(微博),及夏永康(微博)陈国辉(微博)两位导演均到场。众位主创在台上热议《新婚姻法》,大家对于婚前协议都持否定态度,陈奕迅更表示“一直相信爱情,签协议太像买卖。”

视频:《全球热恋》首映 陈奕迅解读热恋密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郭富城祝奶茶早生贵子 坦言憧憬婚姻

  今天的发布会是影片主创阵容最齐的一次,但奶茶因为工作安排未能出席。郭富城在现场向戏中女友发出呼唤“我们都很想念你”,并送出祝福“希望奶茶的家庭幸福美满,早点生个BB给我们大家看”。戏中另一半都已结婚,郭天王是否也会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呢?郭富城表示内心也非常憧憬婚姻和生个小宝宝,“但我现在的工作太忙了,连做梦都在考虑工作的事情。不过很多朋友都劝我快点生小孩,说我基因好。我自己也很好奇我的小孩会是怎么样的,而且毕竟人长大了也会憧憬成家,所以大家放心,等完成工作后,我也希望可以成家和生小孩。”

 

  陈奕迅调侃婚前协议 称一直相信爱情

  Eason和小镁这对“情侣”首次在发布会同台,两人尽显鬼马精神,先是互相调侃对方“好久不见,瘦了不少”,接着又搞笑大赞对方“气质独特,身材火辣,专业又敬业”。陈奕迅更是从头到尾发挥搞笑本领,不仅扮女生和落单的郭富城合照,又建议第三集叫《全家热恋》,一显开心果本色。而当主持人问各位主演怎么看新婚姻法时,陈奕迅马上笑称:“不用分财产,很好啊!”随后则认真表示自己绝对不会签婚前协议,觉得没意思,“刚才是说笑,我觉得婚前协议不重要,否则就像买卖了,没意思。”随后坦言自己一直都相信爱情,“我一直都相信爱情啊,就如片中的洁癖女生和垃圾男,其实就是互补的一对,很好。”

  不仅是陈奕迅,各位主演对于婚姻协议都持否定态度,表示相信爱情。井柏然称如果对方提出协议,自己会接受,但自尊心难免受损;Baby则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应该分彼此,而是一起分享分担。不过最感人的则是夏永康的一段话,“人就是财产,如果分开了就失去最重要的财产,其他就不重要了。”

  Baby井柏然“裸婚” 下次演奶妈佣人

  二度热恋的Baby和井柏然演出的是一场“非物质”恋情,井柏然表示,“现在很多人都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只有爱情不够,还必须有钱有房有车,但我们这段爱情就是告诉大家只有爱情也是够的。”Baby也笑称他们演得是“裸婚”。而当主持人为他们是否还想继续演情侣,井柏然打趣Baby:“要是不演情侣的话,她可以演我的奶妈“,Baby立刻反击:”我觉得,井柏然演我的佣人,端茶倒水什么的,也挺温暖的”。

  覃覃/文 郑福德/图 郝斌/视频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